求知

惩罚(萨拉查·斯莱特林X伏地魔)【上】

倒霉的·被哈利波特杀死的·伏地魔现在正在人如其名地爬行在土地上。

“你是谁?为什么有我的血脉?”眼前容貌精致的长发青年冷笑着道。

而且……还长得这么丑。

“我倒要问你是谁!”尽管如此狼狈,伏地魔还是不忘维持自己的“魔王”风范,“我是伟大的萨拉查·斯莱特林的后裔!无所不能的Dark Lord!你凭什么自称我有你的血脉?”

萨拉查的神情变得古怪起来。

他可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多了个这么丑的后裔!

他虽然结婚了,可碰都没碰过那个女人一下!

所以说,面前这个冒充自己后裔的家伙,到底是何居心?

不,不,从魔法上来看,他确实是自己的血脉……

那么,穿越时空?

“你跟我来。”不顾伏地魔那可以忽略不计的抵抗,萨拉查直接幻影移形带走了他,并且地点是自己的卧室——呸,是自己的房间。


华美的深绿色穹顶缀满了大大小小的闪光银水晶,银与绿的装饰用蕾丝绸带交织错杂,厚实的深绿色帘幕掩盖了夜的黑暗,却平添一分神秘与肃穆。

萨拉查随手一挥,自己的名字就在空中显现。

Salazar·Slytherin。

想了想,还是把伏地魔放在银绿色的地毯上。

这地毯明天就扔了吧。

萨拉查如是想道。

“!!”伏地魔看到萨拉查的名字,突然眼睛瞪大如铜铃。

“呵哼~”萨拉查忍不住低低笑了起来。

没有鼻子的青白色面孔,加上瞪大如铜铃的眼睛,还真是……很好笑啊。

算了,这副样子他看不顺眼。

萨拉查漫不经心地打开自己的实验密室,手指一动,一瓶灵魂稳定加强药剂就被萨拉查强行灌入了伏地魔的嘴中。

萨拉查用魔法将伏地魔的嘴巴弄成了一个漏斗样。

这样就不会漏出去一滴了。

到底是自己的后裔,应该教导他什么叫做审美。

但实际只是——萨拉查不忍心摧残自己的眼睛。

不过一会儿。

一个俊美青年的形象赫然在目。

黑色的细碎的短发,高挺的鼻梁,精致漂亮的长相,红宝石一样鲜红的眼睛,还有形状好看的樱粉色的唇。

大概是因为羞耻的缘故,他的脸都红了。

看起来更好看了。

萨拉查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
Tom·Marvolo·Riddle。

这就是自己这个可怜倒霉蛋后裔的名字?


好不容易搞定鸡飞狗跳的初遇,接下来就是萨拉查无情的单方面审问。

“你来自多少年后?”萨拉查问道。

伏地魔在自家老祖宗面前意外地很老实,他收敛了自己所有的乖佞嚣张,乖乖地回答道:“大约1000年后。”

这话被他说得干巴巴的。

全然没有一点属于黑魔王的气势。

也是,在最强黑巫师萨拉查·斯莱特林的面前,大概没有什么人会再硬气得起来——除了萨拉查的那三位好友。

“啧,狼狈成什么样子,竟然分裂了自己的灵魂,”萨拉查悠然地翘起腿,“你说,我该如何惩罚你这个丢尽了我脸面的后裔?”

萨拉查的长相无疑是极美的。

在容貌这一块上,他称第二,恐怕没有人是敢称第一的。

在以雌性为尊的羽蛇族,男女的地位几乎完全倒过来,雄性貌美如花,而雌性则强壮威猛。

而作为羽蛇族女王的小儿子,萨拉查既有“雄性”的貌美如花,又有传承自母亲的强大魔力。这导致萨拉查在幼年一度称霸整个小羽蛇圈——至于长大了,并非是萨拉查不再有称霸的实力,而是他感到这种行为又中二又羞耻,所以就没再这么做了。

如果对方只是个普通的巫师的话,伏地魔有99%的可能会把对方收为自己的禁脔什么的。

可惜,萨拉查是普通的巫师?这还不如相信伏地魔和邓布利多会一起友好地接吻并且跳恰恰舞!

萨拉查勾起伏地魔的下巴,忽然猛地吻了过去。

充满侵略性的吻。

评论(37)
热度(131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求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