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知

仔斑穿越木叶56年(宇智波佐助X宇智波斑X宇智波佐助)【1】

看到这个cp,可能大家会选择宰了我?

喜欢的话,关注一下我,然后,去我的第一篇文章那边点菜~

各种邪教cp看到你眼花缭乱~

——

鼬——!!

宇智波佐助恨恨。

想要开口却发现筋疲力竭的他连说话的力气也失去了。

“喂,你还好吧?”

清秀精致的面容,黑发黑眸,看起来不足7岁的少年歪头站在自己面前。

只有7岁的宇智波佐助恶狠狠地发声:“你是谁!”

鼬的同伙么……不对,他这么小,跟鼬不能比……

这个样子……是宇智波一族的……?

“我叫斑!”小少年哼了一声,“我才要问你是谁呢!为什么把我带到这里?快送我回去,要不然,要不然……!”

“斑?”宇智波佐助眯起眼睛,想要抓住对方的脖子,却被对方灵敏地躲过,“姓什么?”

“想攻击我?我为什么要告诉你,你还没有告诉我,你叫什么呢!”小少年,不,斑不满地道。

“我叫宇智波佐助!”宇智波佐助勉强地坐起来,“你……跟那个男人有什么关系,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!”

“咦?你也是宇智波一族的啊?”小少年斑对此深信不疑,毕竟他认为千手一族没有那个胆量会自称宇智波,“可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你!”

“也?”

宇智波佐助准确地抓住了这一个词。

这么说……他也是,宇智波一族的咯……

鼬,那个男人,怎么会留下活口?

难道,是想要留下一双写轮眼以作备用……!

不可原谅!!

刚刚想到这里的宇智波佐助突然晕厥了过去。

到底还是太累了啊。

“喂,喂,你怎么倒下了!”宇智波斑急切地摇着宇智波佐助,“可恶,有没有谁来帮忙!”

评论(11)
热度(13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求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