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知

当斑鸣泉佐遇上柱斑鸣佐(论坛体)【1】

标题:面对一个老前辈我会突然脸色发红心跳加速这是怎么了

很着急!因为最近一看到对方就会出现异常,所以……

导致对方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……

一定要快点解决的我说!

——No.1——爱拉面也爱豆皮寿司——

老♂前辈

——No.2——==——

前辈是有多老

——No.3——==——

呃,差不多是我曾曾……祖父那一辈的

——No.4——爱拉面也爱豆皮寿司——

LZ回答好快啊

——No.5——==——

因为确实很着急的说!

——No.6——爱拉面也爱豆皮寿司——

啊能够理解,不过曾曾……祖父那一辈?

那个老前辈是忍者吧?

活这么长时间!

——No.7——==——

那一定是个白发苍苍的老头子了……

LZ太重口了……

——No.8——==——

重口?没有啊

——No.9——爱拉面也爱豆皮寿司——

还不重口,怎么会对着对方心跳加速还脸色发红……

——No.10——==——

LS+1

——No.11——==——

LS+2

——No.12——==——

等等,说了那个老前辈是忍者对吧?

既然是忍者,应该不会显得那么老吧?

——No.13——==——

嗯嗯,比如木叶村的五代目火影,不就是看起来一把年纪了还能年轻么……

——No.14——==——

喂LS小心点,小心被查水表!

——No.15——==——

话说你们倒是快解决LZ的问题啊!

不要纠结着老前辈到底看起来老不老的问题啦!

——No.16——==——

我们就是在解决啊?

如果老前辈看起来很老的话,LZ岂不是恋老癖233333

——No.17——==——

话说LZ呢?

——No.18——==——

大家的想象力都太丰富了啦!

看得我现在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!

虽然是老前辈,可是看起来一点都不老……

而且还非常漂亮o(*////▽////*)q

就算是在战场都能让人为他失神几秒的我说!

不过这和恋老癖有什么关系?

——No.19——爱拉面也爱豆皮寿司——

哇!

——No.20——==——

哇!

——No.21——==——

哇!

——No.22——==——

= ̄ω ̄=我的妈,在战场上都能让人为他失神几秒……

战场上的几秒……

几条人命啊……

——No.23——==——

LS记得保持队型啊!

哇!

PS:老前辈真的那么美的吗?

PSS:顺便,求爆照,老前辈的!

——No.24——==——

求爆照+1

——No.25——==——

求爆照+2

——No.26——==——

求爆照+身份证号!

——No.27——==——

这个的话……我得问问他允不允许啊……

不过他的照片,应该是不能随便乱传的吧?

——No.28——爱拉面也爱豆皮寿司——

问问?LZ和老前辈关系很好?

——No.29——==——

嗅到了JQ的味道~

——No.30——==——

话说不能随便乱传?

加上之前说的战场……

LZ和老前辈都是忍者,而且还是身份不低的忍者吧?

至少经历过四战?

——No.31——==——

说到四战我就害怕……

据说那是打得连天色都变了……

——No.32——==——

赞同LS,四战真的很可怕。

要不是最后七代目火影和……简直不敢想象,天了噜!

——No.33——==——

七代目火影和谁?

——No.34——==——

据说名字不能说啊……

——No.35——==——

反正是宇智波一族的

——No.36——==——

这不是废话吗,一直以来火影和宇智波就牵扯不清的。

——No.37——==——

噫,这也是废话吗,火影和宇智波究竟怎么了……

——No.38——==——

大声告诉我,木叶专出什么!

——No.39——==——

基佬!

——No.40——==——

基佬!233333

——No.41——==——

基佬!

——No.42——==——

Σ( ° △°|||)基佬是什么啊!

——No.43——爱拉面也爱豆皮寿司——

不是吧!

LZ连这个都不知道!

赶紧保护起来!

——No.44——==——

赶紧保护起来!

这可是稀有品种!

——No.45——==——

基佬到底是什么啊我说!

——No.46——爱拉面也爱豆皮寿司——

LZ没救了目测……

——No.47——==——

要追到老前辈还遥遥无期啊……

——No.48——==——

不过现在就要靠我们的努力了,干巴爹!

——No.49——==——

可怜LZ,千度搜一搜吧!

——No.50——==——

科普:基佬,一般是形容男男之间的友♂好关系啦!

——No.51——==——

这么一本正经的,我差点就相信你了,LS!

——No.52——==——

虽然不懂那个符号,但大部分明白了!

木叶就是专门出“基佬”的啊我说!

因为我们有羁绊!

就像我和S一样!

——No.53——==——


评论(8)
热度(1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求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