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知

错过就是错过·新(Madara x Salazar x Madara)序章

原版首发于jj,作者是本人,基于原版而翻新,与原版有些相似。因为原版觉得写得自己不满意,于是重新写。

原版诞生于一种负面的情绪下,可能是不小心看到了柱斑GS的虐文而激情写作……

以下是原版介绍:

离村出走的宇智波斑以及离校出走的萨拉查碰到了一起的故事。

作者脑洞大开之作。

CP:Madara X Salazar X Madara(互攻)

名字里都有三个a的男人之间的故事!

ps:这个cp名有点邪恶。

序章和原版一样。

——

宇智波斑:我是与忍界之神齐名的忍者。

萨拉查:我是史上最伟大的黑巫师。

宇智波斑:我有个挚友,叫做千手柱间。

萨拉查:我有个挚友,叫做戈德里克。

宇智波斑:我的挚友所在的家族不欢迎宇智波。

萨拉查:我的挚友所在的家族不欢迎斯莱特林。

宇智波斑:但是我的挚友不在乎。

萨拉查:但是我的挚友不在乎。

宇智波斑:我和我的挚友一起创造了木叶村。

萨拉查:我和我的挚友一起创造了霍格沃茨学校。

宇智波斑:木叶村里的人大多不欢迎我。

萨拉查:霍格沃茨里的人大多不欢迎我。

宇智波斑:他们觉得我很可怕。

萨拉查:他们觉得我很可怕。

宇智波斑:不过我的挚友坚持相信我。

萨拉查:不过我的挚友坚持相信我。

宇智波斑:我最后离开了木叶村。

萨拉查:我最后离开了霍格沃茨。

宇智波斑:因为我和挚友吵了一架。

萨拉查:因为我和挚友吵了一架。

宇智波斑:所以我决定离村出走。

萨拉查:所以我决定离校出走。


评论(3)
热度(1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求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