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知

丧病ooc欢乐大集合(我也不知道cp是什么)【1】

叶王笑眯眯地掀了其余四个人的被子。
"嘿起床了各位!"
"讨厌!"萨菲罗斯揉揉眼睛,顺便伸了个懒腰,"我很好奇为什么你总是第一个起来!"
"因为通灵王无所不知!"
"去你的!"玄霄难得爆个粗口,顺便在叶王头上赏了个爆粟,"说正经点,不要学萨尔他崽子那样说话,太中二太羞耻了!"
叶王委屈地揉揉头,"我说的是实话!鸟儿他告诉我该早起了!"
"哦我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通灵王,"宇智波斑吐槽,"满嘴污言秽语!"
"明明是你想歪了,斑,"宇文拓无奈地解释,"他说的鸟,是真的鸟,不是……"
叶王腹黑地笑,"真没想到你会想歪啊斑,该不会是和千手那家伙学坏了……"
斑的头上陡然冒出两个井字,"你们够了!我喜欢的是萨尔!"
于是斑顺手把自己的枕头扔了过去。
"不带动手的!"
"你们两个欠揍呢!"
于是五位boss君的日常从枕头大战轰轰烈烈地开始了。

评论
热度(11)
©求知 | Powered by LOFTER